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5 丨 阅读次数:

为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刑事审判工作专项报告,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带领由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等组成的视察组,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获嘉县、辉县市、新乡县、红旗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抽查案卷等形式,对我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困难和问题,为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做好准备。最后副主任张桂香强调指出,近年来,我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有新的作为和进展,很多工作走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前列。同时,刑事审判工作也遇到了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改革,做好新形势下刑事审判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