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乡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9-07-18 丨 阅读次数: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中抽暇答卷。

教育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民族振兴之本,城市崛起之基。《新乡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我市人大获得立法权后颁布的首部地方法规,旨在督促和规范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对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进行科学、合理布局,方便学生就近入学,更好地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该《条例》自2017年9月1日实施至今将近两年,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执行《条例》情况,及时监督解决存在的问题,我们计划于近期就此开展全面执法检查调研活动。如果您是新乡市民,请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根据您的真实看法和想法认真填写问卷,我们将尊重每一份问卷意见,并作为监督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您的付出也定会推动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的健康发展。

衷心地感谢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2019年7月17日


《新乡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调查问卷.docx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