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18 丨 阅读次数:

机关各部门:

根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主题教育办公室决定举办第一次集中研讨,现就有关问题提示如下。

一、主题

第一次集中研讨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

二、时间

2019年9月19日至20日,为期2天。

三、地点

1.集中参观地点:市博物馆一楼;

2.集中学习、研讨地点:机关二楼主任会议室;

3.自学地点:各委室办办公室。

四、参加人员

1.集中参观和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2.参加本次集中研讨交流的人员: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和秘书长办公会组成人员中的处级党员干部;

3.交流材料撰写,机关全体党员。

五、要求

1.机关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

2.参加集中参观时,参加人员要着装得体、服从指挥,现场不得乱擅自行动,切实维护人大机关的形象;

3.集中学习原文,由机关党组成员领学,负责领学的同志要提前做好准备;

4.全体党员要认真撰写交流材料,坚持原创,不得抄袭。参加集中交流的同志交流材料,交流结束后,上交会议组织者,其他不参加此次交流研讨的同志要上交交流材料,材料于2019年9月21日10时前交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联络组牛君英处。

5.分组讨论以委室办为单位,自行组织,由委室办负责人主持。

 

附:第一次集中研讨日程安排

 

第一次集中研讨日程安排.doc

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