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和北安都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丨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培山带领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来到北安都村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北安都村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手拉手”共建协议,明确了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等五个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过程,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上下功夫、做探索,以组织共建带动机关提质增效、推动农村脱贫致富的任务。村党支部书记李在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驻村第一书记王珺向大家讲解《卫辉市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卫辉市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操作指南》、帮扶责任人“七个一”活动等文件和材料。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与贫困户谈心,宣讲扶贫政策,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及困难,帮助清理卫生,整理贫困户档案等。

                                                                                          (王珺、吴纪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