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北安都村党支部完成“手拉手”活动对接

发布时间:2019-11-18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北安都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方案(草案)》的要求,机关第一支部与卫辉市安都乡北安都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培山带领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来到北安都村,查看标准化厂房和红花种植示范园并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军宏对“手拉手”活动的方案从总体要求、结对形式、共建任务等方面了进行讲解。北安都村党支部书记李在文把村党员情况、党组织生活情况和村里发展计划及遇到的困难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以党建高质量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展开交流,对如何结合村自身资源发展集体产业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调整种植结构,提高土地产能的共识。郭培山对北安都村流转100亩耕地种植红花的做法给予肯定,并指出种植药材、果树等一是要结合土地情况和气候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种;二是要靠科技手段,与农科院和高校专家对接好,走科技兴农的路子;三是要稳扎稳打,走精品路线,不要盲目扩大种植规模。在标准化厂房的招商方面,依托人大代表的资源优势,为村上牵线搭桥,尽快实现投产使用。

                                                                                              (王珺 吴纪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