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宪法日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丨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2月4日上午,牧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英雄广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宪法意识在辖区落地生根。

宣传现场,机关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和印有宣传宪法知识的购物袋共计400余份,接受过往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机关志愿者们细心向辖区居民讲解常用的法律知识,如何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辖区群众“零距离”感受宪法的关怀。

这次宪法宣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恪守宪法原则,认真履行宪法使命,依法开展与宪法实施相关工作,有力推进了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切实增强了群众宪法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构建平安牧野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为法治牧野建设贡献了人大智慧和力量。

机关班子成员和志愿者们

宪法宣传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和购物袋

机关志愿者为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宪法知识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