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牢记使命,践行职责——驻中同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为抗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上午,在中同街街道办事处,驻中同街街道人大联络站代表、新乡市第二工具厂总经理陶均德同志为中同街街道捐赠人民币10000元,同时,驻站人大代表曹敏同志通过支付宝转账形式,向办事处捐赠人民币5000元,共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我的心,我每天都关注咱们的人大代表联络群,及时看姜国辉书记和程龙主任转发的各类抗击疫情的信息,在看到咱们街道和社区的同志放弃假期,坚守在防疫一线 ,在看到他们用血肉之躯为辖区群众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线时,我十分动容。逆行者不会孤单前行,我是由人民选举出的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疫情当前,我责无旁贷。”陶均德代表说。

      人大代表曹敏同志也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尽己之力担起社会责任,我要和我们街道、社区的同志共渡难关,克难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驻我街道人大联络站代表韩保国同志和乔长华同志,作为我办分包县级领导更是每日投身一线,到我办各个疫情防控点督查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人大代表们将社会责任视为重要使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用爱心和切身行动抗击疫情。在此,我办向社会各界发出共抗疫情爱心捐赠倡议 ,希望大家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为卫滨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如果您想奉献自己的爱心,想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与我们一起努力,请联系0373-2631005,谢谢大家。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