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众志成城 人大担当】辉县市各级人大代表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辉县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各自优势,尽己所能捐款捐物,持续助力辉县及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了“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群众、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中,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大局,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连日来,各级人大代表心系疫情防控、积极奉献爱心、履职尽责有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倡议书发出后,辉县市人大常委会成员积极响应,采取不同方式抗击疫情。截止发稿时,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过民政、工商联、辉县市红十字会等渠道统计到以下不完全数据。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范海涛捐款及物资共计662.5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裴春亮捐款50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牛延文捐款23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纪中捐款5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军喜捐款8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明新捐款5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郭焕彩捐款5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郭发玉捐款20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本宏捐款5万元及物资1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杨世恒捐赠物资5万元。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明堂捐款5万元。


部分人大代表捐赠情况


新乡市、辉县市人大代表李东红捐款50万元。
辉县市人大代表王治胜捐款50万元。
辉县市人大代表李耀强捐赠金针菇100吨。
辉县市人大代表郭秀建捐款5万元、酒精50斤、洗手液20瓶、扩音器50个、方便面50箱、纯牛奶50箱、喷壶30个、消毒棉片4800片、口罩200个、香皂20盒。
新乡市人大代表朱素萍捐赠医疗用品及物资5万元。
辉县市人大代表王威捐款5万元。
辉县市人大代表朱性桥捐赠口罩3000个,白条猪1头。
辉县市人大代表王香民捐款2万元。
孟庄镇人大代表郜思福捐赠物资6万元。
冀屯镇人大代表秦登捷捐款2万元。


      爱心还在继续,阳光总在风雨后。辉县市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奉献爱心,展现担当,贡献力量。代表们立足岗位,除捐资捐物之外,还有很多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我们坚信,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战“疫”面前,在中央和省委、新乡市委、辉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