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卫辉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讲政治,带头做表率,带头维稳定,带头做示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连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植根人民、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和“示范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省人大代表   河南省银金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银凤

1月31日,河南省银金达集团向卫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万元的“凉白开”1万箱,为卫辉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干部和群众加油。





新乡市人大代表  市唐庄镇东连岩村党支部书记  魏士全

2月1日,代表融创实业公司向卫辉市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新乡市人大代表  市狮豹乡土池村党支部书记  任合根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心系家乡父老,及时捐助医用酒精、方便面等一批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







新乡市人大代表   城郊乡倪湾村妇联主任  倪瑞敏

向倪湾村、大关村、周湾、府君庙等6个疫情防控卡点的夜班人员捐赠棉大衣16件。







卫辉市人大代表  市盛源纸品有限公司经理  袁海峰

2月2日,向部分疫情防控卡点捐赠1000斤84消毒液和500斤酒精,又联合其他三家企业为汲水镇奋战在一线的镇村干部捐赠方便面、火腿、面包、矿泉水、口罩、喷壶、酒精等物资。2月4日,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卫辉市人大代表  凯旋之星工艺品董事长  侯丙保

主动向后河镇捐助5000元,购买的物资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








卫辉市人大代表  众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海涛

捐赠2000元物资,为后河镇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卫辉市人大代表  城郊乡卫洲社区党支部书记  刘文生

2019年5月因病食管切除,医生建议静养两年。疫情发生后,他义无反顾回到工作岗位,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坚持每天到卡点巡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出资购买300只口罩分发社区每个卡点。






柳庄乡人大代表  郭呈忠

1月31日,将自己家库存的1500斤西红柿,无偿捐给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安都乡人大代表  恒诚面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孟祥海

2月2日上午,为安都乡沙庄疫情卡点捐赠了方便面、消毒酒精、口罩等生活和疫情防控物资。





后河镇人大代表  新乡市特种风机厂总经理  段学群

捐赠2000元消毒片,用于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的开展。





城郊乡人大代表  郭胜亮

向下街居委会疫情卡点捐赠口罩800个和10斤医用酒精。




一个代表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与全市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艰难、抗击疫情,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人大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