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河南省劳模、新乡市人大代表朱素萍向辉县市吴村镇政府捐赠五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前,农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而且极其艰巨,河南省劳模、新乡市人大代表朱素萍心系家乡的百姓,第一时间为家乡吴村镇政府捐赠了口罩。1月30日,她再次积极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拿出5万元的医疗用品和物资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和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写下了生动的注解。

 1月31日上午,她一大早就亲自装车,并派人将第一批物资送到了吴村镇政府,为坚守在各疫情防控卡点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面包、饼干等慰问品,并向全体奋战在吴村镇各村的工作防控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关爱一份力量。朱素萍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能为党、为乡亲们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心是我应尽的责任和担当。”从她朴实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一位劳动模范的使命与担当,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市人大代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这种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精神,极大的鼓舞了广大百姓一起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