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长垣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长垣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及时研究落实意见。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发出《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连日来,广大人大代表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河南省人大代表,卫华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韩宪保组织企业员工及业务发展商通过网络捐款232万元,第一时间集结32吨,价值60余万元物资,逆行而上送往武汉,用行动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创始人、党委书记崔培军组织河南矿山员工捐款390万元,个人捐款200万元,捐献芬兰雅威医用级空气净化器、新鲜蔬菜水果等近百吨物资,用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疫情严重地区群众渡过难关。

长垣市人大代表、河南亚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立涛组织河南亚都医疗在快速集结员工进行卫材生产的同时,整装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帽、医用手套等近1500箱救援物资发往武汉,交付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指挥部,及时保障疫区防控急需。

新乡市人大代表、长垣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冯建忠为长垣市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医务人员送去卤味、扣碗等食品,把温暖可口的饭菜奉献给一线的白衣战士,为抗击疫情做出自身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