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疫情防护

战“疫”中的平原人大(一)

发布时间:2020-02-06 丨 阅读次数:

中的平原人大(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节前及时发布通知,号召驻平原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应对,科学抗疫。各级人大代表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人民心连心,积极担当作为,模范履行职责,坚定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集起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人大力量。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

河南省人大代表、河南宏达集团董事长尚广强为原阳县抗击疫情捐款300000元,为平原示范区疫情防控捐款200000元。

 

新乡市人大代表、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世强为平原示范区捐款100000元。

新乡市人大代表包玉玲为平原示范区捐款10000元。

原阳县人大代表范全军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驰援鄂豫 抗击疫情专项捐款2000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向祝楼乡政府捐赠方便食品60箱。

新乡市人大代表、平原外国语学校校长周剑带头值守校园,亲自把关制定校园疫情防控方案,细化远程教学预案,把疫情对教学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大代表!

祝楼乡                               

原阳县人大代表娄丰蕾、祝楼乡人大代表张焕利、赵合云、张兰针分别为值班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和面包、火腿肠、水果等食品。

 

韩董庄镇

原阳县人大代表贾振波为韩董庄镇府庄村捐赠了食品、生活用品共10箱。 

原阳县人大代表吕新向韩董庄镇政府捐款10000元,捐赠消毒酒精10桶。                                                     

镇人大代表张胜利、焦玉庆分别为大董庄村疫情检疫防控点和焦双井送去34件棉衣和现金。

桥北乡

      河南省人大代表、桥北乡盐店庄村党支部书记关源群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组织和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实行村、组、联户三级网格化管理,明确网格长、网格管理员,责任到人,仅用一天时间就彻底查清了全村3400名群众居留和在外的详细情况。在村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全面服务好人民群众                                            

原阳县人大代表常军向平原示范区捐赠84消毒液13260升,向示范区社会事务局捐赠消毒液60升,向桥北乡捐赠消毒液100升,向桥北乡司窑村捐赠口罩200只方便面10箱水10件,向桥北乡马井村捐款2000元。

 

原阳县人大代表李留志向平原示范区捐赠84消毒液8000斤,酒精4000斤。向桥北乡和马井村捐赠消毒液200斤、水果48箱、蔬菜34箱、酸奶20箱。                              原阳县人大代表葛雪辉向洪庄村捐赠口罩40个,水果一箱。

 

乡人大代表姚迎宾向葛韩庄捐款2000元,李有文向破车庄捐款500元,迭大刚向桥北乡和马井村捐赠口罩500个和消毒液200斤,司松丽向葛韩庄捐赠口罩500个。

 

原武镇

    新乡市人大代表、原武镇师徐庄村党支部书记师忠宪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了解决封村之后的村民生活需要,师中宪拿纸一一登记村民所需要的生活用品,集中性的一次性购买,为群众提供心贴心的服务,切断疫情传播的途径。                                            

原武镇人大代表王瑞利向原武镇政府捐款2000元。

师寨镇

新乡市人大代表杨建新向师寨镇五柳集村捐款600元。   原阳县人大代表赵继闯向师寨镇政府和武汉分别捐款10000元、6000元,闫雪峰向师寨镇东磁村捐赠消毒液20桶以及饮料食品等。

龙源街道

   原武镇大人大代表邢松枝向龙源街道捐款500元,刘芳向龙源街道捐款200元。

   截止24日,驻平原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共计捐款647800 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约500000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平原示范区各级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彰显温情!                                            

爱心仍在继续!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