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驻卫辉市安都乡北安都村工作队心系群众安危 冒雨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6-18 丨 阅读次数:

吴纪垒  凌波

 

下了一夜的雨,让市人大常委会驻北安都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忧心忡忡,他们担心村里几个独居老人的房子是不是漏水、家里的蔬菜是否够吃、生活上有什么困难。6月17日上午一大早,驻村第一书记王珺就带领工作队队员挨个走访独居老人户和脱贫监测户。

独居老人李金英的房子修建较早,有墙皮脱落的情况,居住条件较差。4月份村里组织工人用水泥对房屋进行了内粉,避免雨季渗水,并对院内破旧围墙拆除后帮忙拉起了新的砖墙。工作队认真查看了房屋情况,确认没有漏水、渗水,厨房食品充足后,叮嘱李金英有需要随时跟工作队联系。随后又来到牛生金家,老牛身患残疾,腿脚不便,驻村工作队为其带来了黄瓜、西红柿等蔬菜,认真讲解产业扶贫情况并嘱咐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门。走访完独居老人后,工作队又来到脱贫监测户李在林、李秀、蔺珍珍家,查看房屋情况,讲解政府为其购买的防止返贫的保险政策等。

 

一帘新雨后 与你遇盛夏。市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队践行初心使命,心系贫困群众安危,用炽热的感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大爱与担当。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