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代表双岗建功

红旗区组织市人大代表举行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6 丨 阅读次数:

7月16日上午,红旗区组织15名驻区市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举行的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学习。区委书记郑援越,区人大主任史晓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勇,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学习。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畅胜、毛贻亮、李在国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7个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参加。
 

专题学习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提升代表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帮助代表熟悉乡村振兴有关内容,为我区“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持续深化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视频会议结束后,召开了驻红旗区市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
 

区委书记郑援越提出要求,一要圆满完成市人大安排的各项工作;二要积极参加强基共建活动,为壮大集体经济献力献策;三要做好城镇乡村扶贫帮扶工作;四要结合自身工作,发挥专长,为乡村振兴、红旗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