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明创建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驻北安都工作队组织开展消费扶贫

发布时间:2020-07-27 丨 阅读次数:

 

以产品为媒介  用消费搭桥梁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驻北安都工作队组织开展消费扶贫

新乡市人大  吴纪垒

 

726日,新乡市卫辉市安都乡政府大院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队联系安徽、山东、福建等驻新商会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展销会的会场,各商会约有200余名商户参加了这次消费扶贫。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关之年,提高村集体收入、提高困难群众收入是提高脱贫质量,实现稳定脱贫的重要目标,我们组织这次消费扶贫就是想以卫红花、粗粮、桃子、粉皮、柴鸡蛋等安都特色农副产品为媒介,搭建起消费带动脱贫的桥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驻安都乡北安都村第一书记王珺说。展销会上各商会会员对这些农副产品品质非常认可,购买意愿强烈。参会商户认真的介绍产品的种植、养殖过程,不时拿出手机加微信、发视频、收款,忙得不亦乐乎。“喂,赶紧再送100盒油过来。”鑫福林卫红花合作社的李保林笑的合不拢嘴。“货带少了,以前没参加过消费扶贫,不知道各商会的领导购买意愿这么强烈,我都补了两次货了还是不够卖,就这还有好几个客户下了订单没拿货嘞。”

 

展销会上卫红花、粗粮、柴鸡蛋等成为抢手产品,销售火爆,经统计这次消费扶贫展销会共销售农副产品45000元,并帮助联系销售,意向金额约60000多元。“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这种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活动,帮助贫困户、农户推销产品,提高他们的造血能力,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安都乡党委书记安雪松表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