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星级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丨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3日上午,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化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星级创建工作推进会,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被市人大授于五星级联络站的乡镇人大主席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传达了市人大的会议精神,并对下步代表联络站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张志霞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查找差距短板,采取有力措施,提升联络站建设标准;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实做细联络站星级创建工作。

张志霞在讲话中明确要求,各乡镇要集中精力搞好联络站星级创建提升工作,在九月底之前完成任务,真正把联络站打造成“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履职尽责的主阵地,学习交流的充电站,展示风采的好平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