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委召开人大政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丨 阅读次数:

8月13日下午,延津县委召开人大政协工作会议,延津县领导靳新峰、董征元、李兴根、李玉翠、于志杰、韩开钊、苌群艺、李新生、杨鹤瑞、何余前、任继安、王宇东、周培国,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政协联络组组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政协常委,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委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董征元主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王楼镇党委、马庄乡人大主席团围绕支持和保障人大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石婆固镇党委、潭龙街道党工委就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靳新峰讲话,就加强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发挥优势,尽职尽责,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董征元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支持和保障人大、政协工作开展,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制度优势,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