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丨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8日上午,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慧忠、张爱军及教工委、选工委相关人员来到照镜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对今年确定的重点办理建议进行督办。

代表联络站内,医疗保障局局长邓会议及相关负责人员、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员正在和县人大代表张洪飞进行交流。

在今年五月份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张洪飞代表就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运行中群众反应最多的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建议。今天政府相关部门就这个问题正式向张洪飞代表进行答复。张洪飞代表对他们的答复表示理解和满意,并表示会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今年以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把代表所提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列为常委会的重要议事日程,并从五十二件建议、意见中筛选了十条建议列入重点督办建议,通过这种形式,促进和加强代表所提建议的办理工作,在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的同时,得到代表认真提,政府积极办,群众真满意的效果。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就此项工作按排相关人员深入一线,一督到底,促进办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