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丨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上午,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就新乡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上大召营代表团提出的《关于企业环保红色、黄色预警时,支持达标排放的重点企业正常生产的建议》进行督办。县政府副县长许万银、县委督查局局长梁鑫、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武宗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工委、选工委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接待活动。活动由籍盛明主任主持。

杨晋岭代表介绍了本条建议提出的背景和主要内容。

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武宗升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的环保政策要求和我县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企业应急减排的相关情况。

对县生态环境分局的办理结果,代表都表示满意,并希望生态环境分局多进企业宣讲环保政策,多给企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许万银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规范管理,更加科学、精准制定应急减排措施。一方面对排放不达标企业要严厉打击,另一方面要给企业服务好,指导好,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强调,一是目前环保压力非常大,企业的发展首先要考虑环保问题,要在环保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实施更加精准的差异化管控措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标准办理好代表建议,不断提升建议答复率和满意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