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滨区人大机关举办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丨 阅读次数:

8月19日下午,卫滨区人大机关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买世蕊到人大机关讲述个人先进事迹。卫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保国,副主任袁卫东、徐京英、张斌,副书记乔长华出席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买世蕊是新乡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她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拥军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入选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当选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她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机关干部职工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令人深深地感受到文明与道德的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把学习活动作为加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对照事迹,检查自己在思想道德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不足,提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