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到解放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1 丨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下午,卫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保国,副主任袁卫东、徐京英、张斌,党组副书记乔长华一行到解放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与驻站代表进行座谈,就合理布局,抓好阵地建设;开展履职活动,开展代表“双岗建功”活动;拓展联络站功能,组织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等方面提出要求。

韩保国指出:要高标准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打造星级联络站。围绕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履职等工作内容,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工作实效,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助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人大代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想,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发挥驻站代表职能和聪明才智,为平原路周边商业繁荣和卫滨区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一行来到唐宁湾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的开发建设情况,韩保国主任提出,唐宁湾小区为城市建设增色添彩,要加快工程项目进展,确保早日开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