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郭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丨 阅读次数:

为营造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敬党爱党拥党的浓厚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营造风清气正、艰苦奋斗的工作氛围,8月21日,辉县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工会、文明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到沙窑乡郭亮村开展学习郭亮精神主题党日暨“全民健身日”南太行徒步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郭亮村探访先进群体,徒步穿越挂壁公路,实地学习感受郭亮人民“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他们苦战5年,用愚公精神和现代红旗渠精神鼓励自己,心比铁坚,志比钢硬,铮铮誓言感天动地:山洞一日不通,奋斗一日不息。

徒步过程中,机关全体志愿者同时开展文明清扫活动,清理景区垃圾,维护绿水青山,郭亮人民的实干精神,将激励全体机关干部继续奋勇向前。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