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抒发人大情怀、展示代表风采、助力文明城市”书法活动进代表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0-08-27 丨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26日下午,红旗区向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抒发人大情怀、展示代表风采、助力文明城市”主题书法活动。

此次书法活动邀请原红旗区人大副主任孙天福、区人大选工委主任段玮、农工委主任张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振国、副部长曹福玉,与社区书法爱好者共同书写,品鉴交流,传承文明。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挥毫泼墨,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展示人大代表的新风采,大家在书写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了书法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注入了鲜活的艺术元素,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原红旗区人大副主任孙天福为居民题写家风家训、赠送书法作品、弘扬优秀传统艺术、浸润城市文明,让书法艺术走进千家万户,也让文明走进千家万户。

向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左琳说,举办本次“书法进联络站”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展现人大代表和书法家们的艺术风采,另一方面是通过现场书写作品的方式,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书法艺术魅力,同时借此机会引导辖区居民关注书画创作,切实提高群众参与书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传承中华文明。 
 
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