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赴辉县市胡桥办事处油房头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丨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一行赴辉县市胡桥办事处油房头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并实地观摩了油房头村乡村振兴项目新发地现代农业产业园。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吉、副主任吴建民、胡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国华、人大工委主任张顺宗等陪同调研。

鹿建宇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设施建设及大棚果蔬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规模、生产和管理技术等,了解果蔬销售的市场和行情。

随后,鹿建宇一行在油房头村党支部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鹿建宇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抓党建,促振兴。胡桥办事处、油房头村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通过抓党建工作带动农业产业发展。二是要结合乡村振兴,壮大乡村集体经济。产业上带动,技术上引导,多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周围群众增产增收。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