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机关开展“方寸邮票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丨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辉历史,营造知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邮政公司以“群英创党救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记”为主题讲解邮票中的党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维山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培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1172147

微信图片_20210331172131

通过一张张邮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时代背景、组织准备、中共一大召开情况和初期革命活动,展现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蔡和森、向警予等一个个为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形象,在历史上留下鲜明的时代印记,激励我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a7dd2aa46161bddf6db7687c2a8cb7b

随后大家参观“群英创党救中国”邮展,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仿佛置身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中,充分体会和感受党的伟大和崇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