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丨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按照《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维山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卫辉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4162740

微信图片_20210414163202

微信图片_20210414163153

在卫辉华新纱厂,同志们认真学习了1925年7月建立的新乡地区第一个党支部的光荣历史,并在此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罗圈村杨贵故居,聆听该村支部书记介绍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同志生平和他带领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克服重重困难开凿红旗渠的感人事迹。在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和翔实的文史资料,更加直观地学习了八路军在太行山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从革命先行者的英勇事迹中深切感受到了忠诚坚定、不畏艰险、英勇向前的红色精神,不仅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同时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实事求是,传承红旗渠精神,弘扬太行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新时代新乡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