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丨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上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朱彬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王建辉、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1

实地查看潭龙街道郭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2

查看塔铺街道王位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3

查看塔铺街道胡堤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4

查看我县小麦产业服务中心

5

6


随后,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农工委主任李清科主持。

7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先海汇报延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8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余前发言

9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发言

10

副县长王建辉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

11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延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二要找准差距,针对在全域保洁监管机制、户厕改造、污水治理、村庄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三要健全机制,实施动态监管,严格激励奖惩,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推动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