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4 丨 阅读次数:

5月20日,新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莹进行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机关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办公室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聆听讲座。

1

此次讲座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刻阐述了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和学好党史对当前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也提升了党性修养,并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办好民生实事,积极助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为新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