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丨 阅读次数:

5月28日,新乡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新乡县人大领导赵茂林、王治军、王红卫、张广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艾孜买提·沙吾尔,县法院院长侯贵枝,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春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县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4

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实际到会18人,符合法律规定。

按照议程,会议听取审议了新乡县政府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新乡县政府关于村委换届工作情况的报告,新乡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常委会委员就县政府、县检察院的3个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强调,对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县政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对农村改革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掌握,认真分析研究,予以合理解决;要通过这次改革切实推动农村集体产业发展壮大,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的红利。对于村委会换届,赵茂林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村委会换届后续的履职培训工作,尽快帮助基层干部进入角色,同时要加大入村调研走访力度,指导新一届村委会班子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