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各乡镇召开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丨 阅读次数:

5月23日至30日,僧固乡、石婆固镇、魏邱乡、司寨乡、王楼镇、丰庄镇、马庄乡、胙城乡、东屯镇、榆林乡相继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来自各乡镇的人大代表共商新使命,共话新担当,共同绘就各乡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1

大会预备会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

2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3

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并依法进行投票选举。

4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各乡镇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各乡镇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乡镇人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乡镇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