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组织收看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丨 阅读次数:

8月20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辉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民、李清富、张洪腾,市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赵彬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咏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辉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1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执法检查动员会精神和新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执法检查工作。根据该方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今年8月至10月在全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

会上,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代表新乡市政府就做好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从全面理解省人大会议精神,提高“两条例”执法检查的自觉性、责任感;把握特点、规律、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积极推进“两条例”执法检查各项工作;严密组织实施,确保“两条例”执法检查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上下联动,务求实效。要及时把会议精神贯彻好、传达好、组织好,按照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联动、一体推进的方式,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分级实施监督,分级督促整改,推动法律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