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丨 阅读次数:

7月17日至23日,我市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道路冲毁、农田淹没,部分群众房屋倒塌,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

8月24日,辉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灾区捐款,为全市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张星吉主任捐款2000元,其他班子成员捐款1000元,各科委室主任、副科以上干部等分别捐款500元、300元,一般干部职工分别捐款200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共计捐款23300元助力灾区重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积累正能量,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