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丨 阅读次数: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下午,新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

按照工作要求,会前党支部多次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研讨。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睿先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然后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副主任籍盛明、王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每名党员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进行相互批评,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找问题深入到位,整改措施详细具体,真诚帮助了同志,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成效助推工作实践,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