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执法检查组到延津县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4 丨 阅读次数:

1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忠东、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路传良等一行莅延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余前、朱彬,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河南永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创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

实地查看山东鲁花(延津)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后,组织召开座谈会。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市县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检查组对延津县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企业下步发展、政策法规运用、“一府两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