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丨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促进学习入脑入心,分享学习成果,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维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培山,办公室副主任梁中磊和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宏、苗雨等10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维山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读懂百年大党长盛不衰的必然。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更加准确地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助推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为了解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闭卷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3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