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致敬红色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丨 阅读次数:

6月29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人大办公室与市委党校联办“致敬红色百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音乐诗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常委会领导王乐新、李刚、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秘书长李维山致辞。

在党50年,风雨50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初心如磐”的肯定,更是传递了党的温暖,激励更多的党员不断赓续血脉、书写奋斗与忠诚。诗会开始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向1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用音乐歌颂党恩,用诗篇讴歌时代。开场节目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点燃了会场的热烈气氛。整场诗会通过诗朗诵、合唱、钢琴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和合唱《我们的田野》抒发了对祖国的依恋和热爱;歌曲《不忘初心》和诗歌《信仰的力量》,表达了坚守初心和坚定信念的决心;钢琴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和诗歌《你从梁家河走来》,抒发了对领袖的崇高敬仰和无比信赖;诵读《红色家书》和《为有牺牲多壮志》,用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危难时刻的大义和担当;组诗《永恒的红色》,带我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史历程,一个个历史符号,一道道红色印记;钢琴《黄河协奏曲》,宏阔的意境、震撼力的演奏,传递出强大的激情和力量。

最后,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美妙的歌声化作了深情的祝福,祝福伟大的党风华正茂、红色永恒,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走向复兴!

3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