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长垣市召开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丨 阅读次数:

1

1月5日,长垣市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范文卿、靳开伟、夏治中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2

市委书记范文卿强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神圣的政治任务,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有力途径,更是推动长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范文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换届选举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工作原则,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四要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范文卿强调,这次市乡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依法作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靳开伟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治中传达了(长发(2021)9号)《中共长垣市委转发<中共长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3

市委各部委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人大主席,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市直相关单位、市人大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