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丨 阅读次数:

1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1日上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余前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人大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根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李兴根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

3

何余前同志发言,随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精神,认真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批评他人直截了当,进一步强化了履职尽责的担当,激发了拼搏奋进的干劲,增强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

最后,李兴根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就下步整改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干部队伍。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县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带头发扬斗争精神。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