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省人大代表

尚广强 争做绿色节能建筑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丨 阅读次数: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缩短了会期,但会议内容非常丰富,特别是省长王凯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真实、详尽、客观。我一定在集团和社会上广泛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的各项决议,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河南宏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广强说。

他告诉记者,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到做强先进制造业,大力发展先进金属、先进合金、精细化工和绿色建筑。精细化工和绿色建筑都是河南宏达集团的支柱产业。

关于绿色建筑,我省已经立法,《河南省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条例》已经开始实施,这对全省乃至全国超低能耗建筑将发挥重要的技术支撑和推动作用。河南宏达集团下属公司开发的云松·金域华府小区,就是超低能耗建筑小区,它在绿色建筑标准的基础上,节能标准大幅提升。下一步,该公司将扩大云松项目超低能耗的建筑规模,在超低能耗建筑方面保持国内领先水平,为建筑节能起到示范作用,提供技术帮助,积极争做绿色节能建筑的领跑者。在精细化工方面,该公司将进一步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省要新增十亿级龙头企业25家,河南宏达集团力争下属企业——河南黄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的销售额超过10亿元。

尚广强表示,新的一年已开启,河南宏达集团要以创新为引领,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在做大做强集团传统制造业的同时,把近几年和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合作的项目实施好,下属高新技术企业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创新上要再上新台阶。该集团将以“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产业报国”的经营理念和“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的最终发展目标,为谱写河南发展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