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机关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2-02-25 丨 阅读次数:

在刚过去的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中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在机关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努力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机关党委对2021年被各级表彰的16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作用投入工作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机关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典型看齐,自觉砥砺初心、扛起使命,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人大工作,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为建设“六个新乡”,做到“七个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 新乡市委表彰的优秀党员:李军宏

二、 新乡市市直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陈超卿,优秀党务工作者:郭运新

三、 新乡市人大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

机关第一党支部:黄勇、石园园

机关第二党支部:史跃伟、张保忠

机关第三党支部:王新彩、湛玄冰

机关第四党支部:宋春阳、牛君英、刘媛

机关第五党支部:苗雨、崔倩

机关第六党支部:周俊亭、王海洋

四、新乡市人大机关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机关第四党支部

李军宏——新乡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李军宏,现任市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机关的学习教育活动,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坚守职业道德,工作业绩突出。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工作踏实勤奋,富有创造性,坚持工作高效率高标准。抓机关党建扎实有效,形式丰富,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党委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6个支部全部被市直工委表彰为“五星党支部”。持续抓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2020年,机关先后被省文明办、国家文明办表彰为“省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单位”。2021年“七一”前夕,精心策划组织了市人大机关“致敬红色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该同志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严以修身,洁身自好。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公务员管理规定及人大机关规章制度,严守“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公正廉洁、严格自律,无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陈超卿——市直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事迹

陈超卿,现任市人大法工委综合科科长。该同志注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民主法治建设和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该同志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勤勉履职,一年来,先后参与筹备人代会2次、常委会6次、主任会13次,起草数十篇常委会领导同志讲话,做好多项专题视察的服务保障和常委会厅级领导的联络服务工作;主导参与编制年度立法计划,先后开展文明养犬、矿山恢复治理、河湖长制等4项立法调研,助推制定出台《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条例》《新乡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新乡市北部矿山生态保护与修复条例》三部地方性法规,其中2部获得省人大常委会全票审查批准。该同志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在工作中始终把廉洁、勤政、务实、高效作为对自己的要求,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原则,防微杜渐,始终保持了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本色。

郭运新——市直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

郭运新,现为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人大机关有关规章制度,严守“八项规定”,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公正廉洁,严格自律,从无无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2020年初,服从组织安排,下沉到牧野区东风路社区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不慎摔伤右肩造成肩膀骨裂,忍着疼痛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完成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受到机关领导和社区领导的一致好评。在人大机关党委工作中,踏实勤奋,恪尽职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和机关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能够协助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开展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