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史教育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特别节目《一起扛》

发布时间:2021-10-25 丨 阅读次数:

8月2日晚上,河南卫视播出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结合当前防疫要求,市人大机关第一时间转发收听收看通知,要求同志们在家分散观看。

《一起扛》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件和事迹,全面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生动展现了河南人民在风雨面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精神,彰显了全国同心,风雨共担的强大民族力量,展现了党的坚强有力领导。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7.20”特大暴雨的亲历者,防汛救灾的参与者,看到《一起扛》,一幅幅画面犹如昨日,一个个场景浮现在脑海,内心特别有感触,满满的都是感动。感动于在大灾大难面前,河南人民万众一心,全国各地有力支援;感动于“橄榄绿”“火焰蓝”“天使白”“志愿红”为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逆向而行;感动于群众为了守护家园,男女老幼齐上阵共筑防洪防线。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更要凝聚信心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一定能打赢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生活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