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7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丨 阅读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河南省内来新返新人员

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

第17号


“五一”假期以来,我省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并出现外溢,防控形势严峻,为严防疫情输入,现就省内来(返)新人员疫情防控管理通告如下:

一、严格入市报备

省内其他地市所有来(返)新人员须提前通过“放新办”报备,来(返)新须“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严格人员管理

到新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扫场所码,接受赋码管理,并主动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或所住酒店报告。5月5日(含)之后来(返)新人员分类落实以下管理措施:

1.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封控区来(返)新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赋红码,在第1、2、3、4、5、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

2.省内所有管控区来(返)新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赋黄码,其间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被隔离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到就近核酸检测点采样,采样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样后立即返回家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恢复正常活动。

3.省内其他区域来(返)新人员,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疫情常态化防控关键是个人的防护,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接种疫苗等防控工作。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