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路文忠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22-06-13 丨 阅读次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新乡供电公司4家承办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与市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路文忠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人大代表建议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是落实人民当家做主的具体实践,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机遇。各承办单位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效履行办理责任,提升办理质量。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各工作委员会要按照对口督办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调研,推动办理工作的落实。要把督办工作与专题视察、执法检查、听取专项汇报等工作结合起来,跟踪办理进度,确保办有质量、督有成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