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时政新闻

李卫东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3-05-26 丨 阅读次数:

5月25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听取相关部门建议,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副市长陈红阳参加接访活动。

李卫东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忧,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真正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抓好跟踪办理,及时反馈办理结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牢牢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权,努力把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