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丨 阅读次数:

3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霞、武胜军、郑援越、翟洪凯、牛晓辉、王保明,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场主体培育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办理情况的报告》《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更新与片区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为人民履职、为‘两大跨越’添彩·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说明,研究了主题活动动员会工作方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