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社保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30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卫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振云带领调研组深入社保工作窗口单位与部分企业,专题调研社保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卫辉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熔金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座谈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落实社会保险政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卫辉市社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卫辉市人社局以稳就业、惠民生、保发放、防风险、优服务、抓改革为重点,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和质量,圆满完成了社会保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卫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性意见。调研组指出,要突出民生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部门联动,高效履行职责,推动社保扩面征缴提质增效。要优化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在认真贯彻落实社保政策的基础上,以群众需求为靶向,简化工作流程,践行“二马”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以“三包三联”活动为契机,推进惠企纾困政策执行,减轻企业负担,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