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获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获市人大代表观摩调研全县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丨 阅读次数:

2

9月20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开钊带领驻获市人大代表观摩调研全县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如意、蔡建胜、孟祥通,党组成员张敏捷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郑北冷链车间生产流程、楼村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后渔池村“三通一规范”建设、花溪科技打捆机制造和西曹庄文旅示范村建设等情况。代表们边观摩边交流,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积极献计献策,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好言、提好案,找准角色定位,切实履职尽责,为现代化获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要求,一是通过观摩调研,驻获市人大代表要充分感受和体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增强对县域发展的关注度和建设家乡的参与度。二是按照市县安排积极进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和群众,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多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共性问题和现实问题,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驻获市人大代表要踊跃参加项目建设、“我的家乡我建设”、乡村治理等活动,彰显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展示人大代表的风采。(吕祥富  沈高运)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