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成功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6-06-30 丨 阅读次数:

6月30日,市人大机关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朗诵会。常委会领导范学贵、焦锡武、李红旗、张桂香、崔卫新等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演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女声合唱《映山红》、大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群体朗诵《长征组歌》等节目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节目最后,全体起立,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音乐朗诵会推向高潮。这场由机关干部自导自演的音乐朗诵会,将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热爱、感激之情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常态下常委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思想保障。

(牛君英)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