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17 丨 阅读次数:

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吴金印、刘志华、高历行、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出席。

范学贵强调,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要进一步增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党规党纪的学习,让遵规守纪入脑、入心,切实把法纪和党纪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准则。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党员干部的政治原则和政治纪律,保持律己定力,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按党的纪律、原则、规矩办事,在遵守党规党纪上做表率。要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修养,坚守内心良知和道德准则,加强自警自省,坚守党纪国法、为官从政、做人做事、交朋结友的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修身、用权、律己, 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合格党员。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遵守纪律规矩情况,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

(刘婷婷)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