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代会

新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二届 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 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13 丨 阅读次数: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6年5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通过)


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450名,第三次会议实有代表442名。

第三次会议以来,调出本市的代表5名,即新乡县李跃远,封丘县王小平,牧野区李晓海,凤泉区杨明显,解放军黄建新;辞去代表职务的3名,即原阳县李巨峰,延津县侯世民,卫滨区谢振斌;以上8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逝世1名,即解放军王华。新补选4名代表,即获嘉县张志霞,延津县王登喜,封丘县朱继稳,牧野区张芦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的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新乡市十二届人大现在实有代表437名。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